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66对志愿者“喜结良缘”庆祝“西部计划”十年

2013年07月30日 09: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7月29日,新疆西部计划留疆大学生志愿者集体婚礼在乌鲁木齐举行,66对大学生志愿者在此间“喜结良缘”,庆祝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在新疆启动十年。图为掀起爱人的盖头。孙亭文 摄

7月29日,新疆西部计划留疆大学生志愿者集体婚礼在乌鲁木齐举行,66对大学生志愿者在此间“喜结良缘”,庆祝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在新疆启动十年。2003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在新疆启动,十年来先后有全国各地8226名大学生志愿者响应“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号召,投身新疆发展建设。在已经结束服务期的8000多名志愿者中,有2000多人留在了新疆,当日“喜结良缘”的66对新人就是他们的代表。

据悉,团中央、全国西部计划项目办2011年新增西部计划服务新疆专项行动,列入“西部计划”七大专项行动之一,2012年“西部计划”首次面对全国招募,专项经费也由每年85万元增长到250万元。大学生志愿者在新疆14个地州市的县市基层从事支教、支医、支农、法律援助、基层青年工作、基层社会管理等14个志愿服务项目。

[责任编辑:何凡] 标签:喜结良缘 大学生 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新疆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