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组图:云南大理因雨雪天气大量车辆人员滞留

2013年12月17日 09: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12月16日上午,云南大理洱源县,被困了约20个小时的大客车等待通行。陈丽萍摄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受强降温天气的影响,从12月15日15时许起,云南大理州境内多地出现不同程度的雨雪天气,数条高速路面不同程度出现积雪和结冰。12月15日晚,宁凤线(大丽路)完全丧失通行条件并致使大量车辆和人员滞留受困。15日16时,宁凤线(大丽路)鹤庆县西邑镇、松桂镇路段因雨雪天气导致路面积雪、结冰,约有1000辆过往车辆滞留受困。经全力救援和疏导,已有近300辆通行性能优越的车辆陆续离开返回西邑镇、松桂镇、鹤庆县城或下关。

截至记者发稿时,鹤庆县共接交通事故报警8起,现场无人员伤亡。由于雨雪天气仍未停止,气温降低、路面积雪和结冰情况将更加严重,道路通行条件较差,车辆疏导回流安置的条件完全丧失,仍有大量滞留车辆和车上人员受困。

12月15日傍晚,云南大理,大客车冒着大雪经过洱源县境内。陈丽萍摄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12月15日晚上,云南大理州洱源县,大巴车上的游客帮忙推车。陈丽萍摄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责任编辑:侯力新] 标签:雨雪天气 云南大理 车辆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