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4公益慈善组织领导力培训沙龙”在京启动

2013年12月19日 09:06
来源:凤凰网公益

想知道世界跨国企业领导人是怎么管理机构吗?想掌握为培养我国慈善领军人物量身打造的领导力技巧吗?

12月18日,2014年度“公益慈善组织领导力培训沙龙”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该培训项目由中国慈善联合会指导,中民慈善捐助信息中心、威盛信望爱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卓越领导力学院全程提供课程及讲师支持。

发布会由中国慈善联合会副秘书长刘佑平主持,民政部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司副司长郭玉强、威盛信望爱公益基金会秘书长米辉波、卓越领导力学院院长陈建宏、中民慈善捐助信息中心总监张晓青等人出席。其他还有来自政府主管部门、公益慈善组织、主流媒体的共计60余名代表参会。

“公益慈善组织领导力培训沙龙”旨在提高我国公益慈善组织负责人的管理能力和领导能力,有效地提升公益慈善组织运营与战略管理水平。迄今为止,该培训已成功举办5次,惠及200多名公益慈善机构中高层管理人员,获得业内一致好评。

郭玉强对培训给予肯定及支持,他表示:“公益慈善组织负责人的领导力,关系到我们的组织能否在创新社会治理、服务社会公众中发挥作用。”

据了解,该培训师资力量雄厚,课程框架由美国Dr. John Maxwell领导力培训集团、哈佛大学领导力中心共同开发,并由该集团大中华区讲师联合其他具有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练认证的国际级讲师共同教授。

明年起,该培训将每月举办一次,主题分别为:高效时间管理;发展高潜力领袖;领导者的特质与行为效能;整合式情景领导力;有效激励与授权;培育部署必备教练技术;领导高效团队;全方位沟通领导力;360°全方位影响力;发展创新型社会组织;高层管理者的领导力突破;引领社会组织变革。

“培训主题将从领导自我、他人逐步上升到领导团队、组织的高度,依据组织领导者所面对的不同挑战、所处的不同组织层级规划出一套科学合理的课程,以满足学员们对培训的多元性和独立性需求。”中民慈善捐助信息中心总监张晓青介绍说。

威盛信望爱公益基金会旨在关怀弱势群体,改善贫困及偏远地区之环境和灾区重建,为其提供教育、医疗、科技等服务,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促进社会安定和谐,发扬信望爱之精神。多年来基金会在国内积极开展针对各类慈善事业的捐赠、赞助工作。

[责任编辑:侯力新] 标签:公益慈善组织 领导力培训 信望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公益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公益",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