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IBC公益计划志愿者招募进入倒计时 张桐胜确定加盟

2013年05月23日 10:25
来源:凤凰网公益

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著名军旅摄影家张桐胜(资料图片)

国内首个由文化创意产业独立发起的大型公益行动——IBC公益计划,今天将进志愿者招募的最后一天。主办方森博公关集团日前对外公布,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著名军旅摄影家张桐胜已确定加盟IBC公益志愿者行列,并将与2013敦煌“沙裸艺术”行动的志愿者们一道,在本月底启程奔赴敦煌展开“沙裸”拍摄活动。

本月初,IBC公益计划暨2013“人•沙•敦煌”沙裸艺术行动在北京启动,著名影视演员闫妮倾情受邀担任IBC公益大使。这项计划旨在用极具创意的艺术活动,呼吁公众关注自然环境保护、文化生态保护、社会留守儿童等社会公共话题,带动各方参与及舆论关注,使公益行动深入人心,并进一步产生实际效力。今年,IBC公益计划关注文化生态保护问题,聚焦敦煌文化遗产与自然环境保护,预计6月1日首站活动将在敦煌莫高窟拉开帷幕。

[责任编辑:何凡] 标签:张桐 公益 敦煌 沙裸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公益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公益",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