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1凤凰志愿者藏地公益助学考察纪行之三

2011年05月16日 18:46
来源:凤凰网公益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到达玉树。



玉树。

  

    玉树结古镇红旗小学。

  

冯卫江队长到玉树菜市场为红旗小学采购生活物资。
 
在路上4月24
 
4月24日下午,凤凰志愿者一行到达青海玉树,眼前烟尘滚滚,大地震造成的残墙断瓦到处可见,拔地而起的建筑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大家为希望少儿之家的孤儿们买了大米、面、油、猪肉、土豆和苹果。
 
红旗小学由于地震现在搬到结古镇新寨村的德卓滩板房里,1200多学生挤在板房里上课,经常停电。红旗小学每天都有老师轮流负责安全检查和落实,玉树大地震发生时,红旗小学的6名老师将学生们及时疏散,没有造成一个学生伤亡。
 
来到红旗小学时,大家看到权玉倩老师正在和另外的老师检查和启动小发电机,为学校的广播机提供电源并且举行红旗小学的升旗仪式。
 
红旗小学目前存在的最大困难就是供电问题,现在玉树的供电主要要保障工地建设用电。另外红旗小学现在缺校服。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公益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公益",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