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爱-未来公益中国行”在广州举行

2012年09月18日 14:56
来源:凤凰网公益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图为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获捐的月熊书包。

2012年9月17日,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爱-未来公益中国行”在广州举行,活动中,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获得价值百万元的物资捐赠,将全部用于“爱-未来”项目。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媒体事业部主任林扬、著名演员张静初,及爱心企业领导出席了活动。

“爱-未来”项目于2010年由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联合凤凰网公益共同发起,意在整合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强大的图书、物资等公益资源,以凤凰网强大的网络平台作为信息枢纽,联合企业每年在各地举办开展主题公益活动,并将企业的爱心送到需要帮助的人手中。项目计划实施三年来,为四川凉山、云南德宏、新疆伊犁等地的儿童捐赠了大量图书、书包,2011年6月,为西藏儿童捐赠20万元物资,今年1月,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举行“爱•未来温暖广西百色”活动,向广西百色地区捐赠价值100万物资,9月向西藏日喀则地区的贫困儿童捐赠了价值39万元的物资。除教育帮扶以外,“爱-未来”还涉足环保,2011年3月,以“绿色创造未来”为主题,以“爱护母亲河”为活动主线,在天津永乐桥、金汤桥、大光明桥等著名的海河大桥举行鱼苗放养活动,共放养了50万尾鱼苗,影响了10万市民,为保护天津的母亲河——海河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今年的“爱-未来公益中国行”活动中,“爱-未来”项目获得企业价值百万的书包捐赠,其中41.8万元物资已于当晚慈善晚宴中捐出,剩余物资也将陆续捐出,并且捐赠企业承诺会随着项目的开展持续不断的给予“爱-未来”项目更多的支持。活动现场,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世界华人志愿者联合总会、全国华罗庚金杯少年数学邀请赛、香港创意产业及科技创新委员会分别获得价值10万元爱心物资,黑龙江锦河农场幼儿园获得价值1.8万元爱心物资。波兰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谢宾,希腊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卡其武斯-康斯坦丁,墨西哥驻广州总领事馆领事花卡洛,新加坡驻广州总领事馆副领事谢婉婷等见证了此次慈善捐赠。

著名演员张静初出席了捐赠活动,张静初多次参与公益活动,身体力行,为活动增添了影响力与号召力,并于2011年起担任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爱心大使”。她说,时下兴起的快乐公益、时尚公益等方式是一种更容易被年轻人接纳的公益形式,她表示,自己做公益最大的体会就是从身边做起,力所能及。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公益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公益",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侯力新] 标签:光华科技基金会 爱-未来 未来公益中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