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杨团:微公益一定会改变中国未来公益创新的观念

2012年03月22日 18:08
来源:凤凰网公益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国社科院社保政策研究中心主任杨团:我现在最感兴趣的,就是类似像免费午餐、微博打拐,还有随手拍,我现在最大兴趣的就是微公益,这是开创了以往从来没有过的公益模式,这个模式已经没有组织的边界了,也没有说你是里头人我是外头人,没有这个概念,这群人大家为了一个目的而努力的时候,各种不同的人都会上来支持。

昨天我和邓飞讨论这个问题的时候通私信,他说他到阿里巴巴特别兴奋,他兴奋的是他要什么有什么,只要你想要这件事情,你是需要电子方面的支持,资金方面的支持,人力方面的支持,真是要什么有什么。为什么?现在政府陷入很大的困境,要什么没什么,可是呢,在微公益当中,就是这样的一些真心愿意做公益的人,他们这一号召,真的是做到要什么有什么。所以我觉得这里头,有很好的可以值得我们深思的地方,微公益一定会改变中国未来公益创新的形式,思想,观念,组织方式,会开创新的未来。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公益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公益",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侯力新] 标签:公益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