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科技绿动世界 创新引领未来

2011年04月19日 12:29
来源:中国环境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随着国家一系列环保政策推动力的加强,中国环保产业高速发展已势在必行。有业内人士表示,中国环保产业在未来较长时间内仍将保持年均15%~20%的增长速度,成为世界最大的环保产业市场之一。“十二五”期间,我国的环保投资需求将比过去5年增加一倍以上,超过3万亿元。环保水处理行业在迎来光辉前景的同时,多年发展积累的“软伤”也日渐凸显,城镇污水处理、污泥处置、工业废水处理等技术相对滞后,正成为行业发展的“掣肘之患”。因此,一些发展前景远大的新型环保设备近年来备受关注。

一年一度的“IFATCHINA+EPTEE+CWS”环保水处理展将于2011年5月5日至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届时,将有近千家参展商、十几个国家展团出展,国际展商超过50%。参展商将集中展示水污染治理、泵阀管及配件、膜和净水、废弃物及资源利用、大气污染、仪器仪表检测等领域的最新产品和技术。行业领军企业ITT、西门子、格兰富、威乐、KSB、Pellenc、TITECH、Piller、阿特拉斯、JWC、帕克、鲁布斯奇、天圣、拜耳、艾岑、胜科、多元、施耐德、富兴集团、中科通用、纳尔科、住友、三和、久保田、诺芮特、艾欧史密斯、景津压滤、绿水、牧羊、百利、碎得、烟台未来、艺利磁铁、机电院、聚光、国桢等悉数到场。据悉,德国、世界水环境联盟、奥地利、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加拿大对外贸易厅、瑞士、芬兰、韩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韩中环保产业振兴会、日本JETRO、新加坡水协、台湾对外贸易协会等国家和地区展团也将携其最前沿的环境解决方案参展。

据展会负责人介绍,在确保国际环保水处理展精彩、高端的同时,也精心安排了关于污水处理厂的规划发展、中国生态环境质量评估与水环境安全、2011泵业高峰论坛、水质分析仪器论坛、膜技术论坛、污泥能源化的现状和前景探讨、固体废弃物的管理与资源使用、再生资源贸易洽谈会、气候变化对大城市粮食与水资源的影响、雨水处理等多个国际水平的高峰论坛,为各界人士提供更好的交流与合作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