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胡润:资产超10亿美元中国富豪同比增加64位

2013年11月18日 16:35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胡润百富董事长胡润周一(18日)披露,中国目前有263位资产超过10亿美元的富豪,比去年多了64位, 财富领域21%在制造业,20%是房地产。  胡润在当天召开的“2013中国公益论坛”上称,“我们估计,在美国有409个已知的富豪,在中国如包括香港是481个,如果再加上台湾,在大中华区那比美国要多。”  从富豪居住地域上来看,胡润表示,富豪居住最多的前10个居住城市中的4、5个城市都是华语城市,墨西哥是第一个,北京是第三个,中国香港是第四个,上海第六个,深圳是第七个,这10个城市中的四个都是华语的城市。  胡润指出,中国富豪们慈善捐赠的目的地首要是自己的家乡,“捐赠的比例差不多是他们收入的1%。”

[责任编辑:刘柏] 标签:胡润 中国富豪 资产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