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Irene PRITZKER:慈善要借助政府的力量去传播倡导

2013年11月18日 11:55
来源:财经网

【财经网讯】2013年11月18日“中国公益论坛”在北京举办。“慈善就要有耐心,和政府关系紧密,那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你将在某个国家主动做什么事情的时候。”IDP基金会总裁Irene PRITZKER在会上表示。

以下为Irene PRITZKER发言实录:

田薇:Irene PRITZKER您现在并不是在全世界建寺庙。但是,我确信,在您的项目中,在您在戛纳的运作中有一个很大的元素影响您的成功,那就是政府的角色。所以,我想了解一下,这个问题问大家,最好的比例是多少?或者最好的阶段是什么?对我们的慈善机构来说,这个政府在其中所做的比例,他的最合适的比例是多少?

Irene PRITZKER:我觉得这是很重要的,尤其是你所从事的慈善的国家,像戛纳这样的国家,在当地这个政府,当时原来根本就没有承认我们这个部门的存在,没有看到他们的重要性。

所以,第一步就是我们必须和政府紧密合作,因为最后其实你一直要倡导,要说服,要向别人展示,要邀请别人,这也就是我们一直想做的。我们邀请政府官员看我们做了什么,我们成功的在最开始就转换他们的观念了,最开始他们其实说并没有这样的学校,但是我向他们展示了一些图片,他们说的确有这些学校。

但是,这些学校都是骗人的,他们都是骗穷人钱的。我们就跟他们说不是的,他们管穷人要的钱和你们政府的公立学校的钱是一样的,你们政府公立学校的钱也每月是五块钱。然后他们就明白了,他们说这些学校不是骗穷人的。但是,他们并不符合我们的标准,然后我就问他们,你们什么标准呢?然后我们告诉他们的确有很多公立学校无法满足他们的标准,然后又让他们看看这些私人学校和公立学校之间都存在同样的问题,因此我们和政府要持久的,要有内心,要有沟通。

现在戛纳的政府承认必须要考虑这个部门,所以我们的旅程并没有结束。就像我刚才说的,慈善就要有耐心,如果你和政府关系紧密,那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你信在某个国家主动做什么事情的时候。

以上内容根据嘉宾发言实录整理,未经本人审阅

[责任编辑:王涛] 标签:Irene PRITZKER 政府关系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