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城市公益慈善指数”体系简介

2011年08月24日 15:24
来源:凤凰网公益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国慈善发展指数”体系》是一套用来评估慈善事业发展的量化科学工具。它通过对一定的慈善指标数据进行动态分析,建立数据模型,计算出慈善事业发展的数值,再依据慈善事业发展的目标要求、经济社会发展水平、慈善发展状况,确定不同的发展阶段标准和数值。本套指数体系可以从不同发展阶段划分和确定慈善事业的标准和要求、推动慈善事业的发展、加强慈善组织公信力建设、促进慈善资源整合和培育慈善项目品牌;同时,政府通过有效测度、监控、调节、发布城市慈善发展指数,规定指数的最低值,可以引导慈善事业发展方向,有序调控慈善资源,促进落后地区发展,进一步完善社会保障事业。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公益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公益",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任伟] 标签:PPT 指数 白广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