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蔡卓妍、钟欣桐将参加雅安抗震主题慈善晚会

2013年04月24日 11:33
来源:凤凰网公益

4月23日讯,蔡卓妍、钟欣桐Twins组合将参加在4月27日,于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举行的雅安抗震主题慈善晚会,该慈善晚会由《公益时报》社、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中国社会工作协会等单位联合发起,除了发布慈善榜单,还将现场募集资金。

[责任编辑:侯力新] 标签:钟欣桐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公益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公益",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