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东风润苗行动”东风有限希望小学开工建设

2013年12月12日 15:06
来源:凤凰公益

12月5日,东风汽车公司下属单位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向位于随县厉山镇的东风有限希望小学捐赠总体援建资金100万元和近300套学生学习用品,这是2013年“东风润苗行动”援建的第六所希望小学。此次援建捐赠是东风有限公司响应东风总部“东风润苗行动”的重要实践之一。东风有限总裁中村公泰,东风有限副总裁关润,公司工会副主席、东风有限总裁助理、总裁办公室主任钟兵,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奕、随州市教育局党委书记汪家树等参加捐赠仪式。

随县厉山镇东风有限希望小学捐赠仪式合影

捐赠仪式上,随县教育局还向东风有限赠送锦旗。中村公泰说,东风有限的快速发展离不开这个时代和社会的支持与厚爱。向随县厉山镇东风有限希望小学捐赠援建资金100万元,是东风有限在公司“润”计划总体部署下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感恩社会,建设倍受信赖企业的具体实践。今后,东风有限还将为东风有限希望小学建设图书室、音乐教室,并设立助学金、配备校服,为学生们带来“衣、食、住、学、行”全方位资助。

          

                         “东风润苗行动”希望课堂助教活动

活动当天,东风有限和东风总医院的青年志愿者们组织开展了趣味横生的“东风润苗行动”希望课堂助教活动。东风总医院的青年志愿者们还给孩子们进行了视力、口腔、心肺听诊等各方面的检查。

东风总医院的青年志愿者们给孩子们进行健康检查

据悉,东风有限此次援建项目包含旧教学楼维修改造、操场硬化与校园围墙修缮以及教学综合用房、东风希望食堂的新建等工作。下阶段,东风有限将在东风总部“东风润苗行动”的总体规划下,继续深化“衣、食、住、行、学”五个方面的公益助学项目。东风有限青年志愿者也将积极行动起来,陆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微公益和现场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东风化雨、润泽四方”的履责理念。

[责任编辑:李非凡] 标签:东风 希望小学 厉山镇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