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真爱不孤独,地球水大步走”地球水公益活动揭幕

2013年09月12日 11:51
来源:凤凰公益

支持2013年地球水公益项目的爱心品牌、明星嘉宾与主办方代表合影

2013年8月22日,“真爱不孤独,地球水大步走”地球水公益活动发布会,在上海中信泰富广场地下一层中庭由众多爱心人士共同揭幕。此次公益活动发布会由地球水公益机构及现代传播集团携手举办,号召更多爱心人士加入“以水换水”的地球水公益项目之中,为需要帮助的儿童提供清洁水资源。

活动当天,地球水联合创始人Patrick de Nekker先生、现代传播集团出版总监暨集团副总裁Alain Deroche先生、“爱心妈妈”陶虹女士与众多支持地球水公益项目的爱心合作及支持品牌一同正式启动2013年的地球水公益项目,并宣布该项目的公益图片展在同一天揭幕。现场,主办方号召广大网友与限量款地球水合影,发布微博并@地球水,就将成为地球水公益项目的一分子,让真爱跟随地球水一齐大步走。据悉,地球水公益项目图片展将从8月22日至8月30日期间,在中信泰富广场地下一层中庭展出。

发布会上,地球水公益机构与现代传播集团联袂推出5款限量版利乐钻梦幻盖地球水,在时尚靓丽、低碳环保的利乐钻上完美诠释了对公益、爱心、未来、持续和希望的精彩解读。地球水联合创始人Patrick先生、现代传播集团出版总监暨集团副总裁Alain先生、“爱心妈妈”陶虹女士,宝马、歌莉娅、蒙牛、屈臣氏四家爱心合作品牌的代表以及光明莫斯利安、统一奶茶两家爱心支持品牌的代表共同手持2013年限量版利乐钻梦幻盖地球水主款——LOHAS款地球水为活动揭幕。作为2013年限量版利乐钻梦幻盖地球水的设计师之一,中国平面设计师的代表人物刘治治为《LOHAS乐活》杂志设计了一款极具艺术灵感和现代气息的利乐钻梦幻盖地球水,通过运用“人”与“心”两个简单元素,寄意“手拉手,心连心,汇聚的小爱一起托起一份大爱。”

随着探访缺水地区公益视频的首度播放,一同考察缺水地区的陶虹女士在现场讲述了参与地球水公益活动的初衷,希望通过自己与大家的努力,能让更多孩子喝上洁净的饮用水。随后,地球水联合创始人Patrick先生、现代传播集团出版总监暨集团副总裁Alain先生为参与2013年度地球水公益活动的爱心合作品牌、支持品牌,以及“明星妈妈”陶虹女士等一一颁发了证书。Patrick表示:“很高兴地球水公益项目能连续三年在中国内地得到越来越多爱心人士和品牌的支持,我们一定再接再厉,争取为更多的中国孩子送去洁净的饮用水。”Alain也表示:“现代传播集团作为传媒行业的先锋,始终致力于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转化为实际行动,现代传播集团希望通过此次地球水公益活动能让公众更加了解地球水公益项目,更关注到影响水环境的根本原因,积极地从身边小事做起,为环境保护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自2011年起,地球水公益机构通过与国内的爱心伙伴合作,先后为北京、青海玉树、湖北巴东的9所学校提供了清洁水系统,惠及8000余名学生。自2013年5月起,已有逾百位明星、设计师、爱心达人、公益品牌继续或全新参与到支持地球水的队伍之中。今年,地球水将为甘肃、内蒙古、陕西等地区提供更多的清洁水系统,让更多孩子喝到清洁的饮用水。

“真爱不孤独,地球水大步走”。让我们的爱心与地球水一齐行动, 大步走向汇聚更多爱心的明天。

[责任编辑:王涛] 标签:水公益 现代传播集团 爱心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