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公益论坛在京开幕 布莱尔、李肇星发表主旨演讲

2012年11月30日 18:37
来源:凤凰网公益

“中国公益论坛”于2012年11月30日在北京举办。论坛旨在建立国内外各界领袖在慈善方面的对话,并推进中国慈善事业的良好发展。2012年“中国公益论坛”将会是迄今为止在国内慈善界中最高级别的国际盛事。论坛吸引了中国最杰出的企业家、慈善家、学者和政府官员。

中国公益论坛”是由中国国际友好联络会《财经》杂志和集善嘉年华共同主办。届时,中国和国际著名的慈善家,政府和商业领袖,学者和杰出的个人代表将齐聚2012“中国公益论坛”,共同探讨国际慈善事业的发展。

在本届论坛中,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中国前外交部部长李肇星,发表了主旨演讲。布莱尔表示,在他看来,我们所存在的社会,并不是要期待它能给我们带来什么,而是要思考我们应为它做什么,并付诸行动。李肇星则认为,中国公益慈善的前景光明,但不能光说不练,中国人自古有乐善好施的传统,我们应该为弱势群体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情。

另外,比尔·盖茨也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表达了自己对于中国慈善公益的祝愿,并交流了自己从事慈善领域的心得。

[责任编辑:李非凡] 标签:公益论坛 李肇星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公益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公益",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