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贺国强会见塞浦路斯客人

2012年08月21日 11:15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华网北京8月21日电(记者刘东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21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以主席尼科斯·阿纳斯塔夏季斯为团长的塞浦路斯民主大会党代表团。

贺国强首先代表中共中央对塞民主大会党代表团访华表示欢迎。他说,中塞建交以来,双边关系发展顺利。两国政治上互信,经济上互惠,在国际事务中密切配合。在当前国际形势继续发生深刻复杂变化背景下,进一步发展中塞关系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利益。中方愿与塞方一道,继续加强政治互信,不断扩大经贸合作和相互投资,推动人文和教育等领域交流,以两国务实合作的成果造福于两国人民。

谈到党际关系时,贺国强说,中国共产党与塞民主大会党在“独立自主、完全平等、互相尊重、互不干涉内部事务”的党际交往四项原则基础上,关系发展顺利,交流与合作日益增多。中国共产党愿进一步深化同民主大会党的友好合作,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推动中塞国家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贺国强还向客人简要介绍了中国当前国内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中国共产党十八大筹备情况。

阿纳斯塔夏季斯积极评价两党两国关系。他说,两国建交以来,双边关系发展顺利。塞方愿进一步加强双方在能源、投资、旅游等领域的合作,深化党际交流,为促进中欧关系发挥积极作用。他表示,塞方将继续坚持“一个中国”的原则立场,感谢中国党和政府在塞浦路斯问题上给予的宝贵支持。

中联部部长王家瑞参加了会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贺国强 塞浦路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