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网公益对话张静初:张静初的爱与未来

2011年09月26日 19:43
来源:凤凰网公益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张静初接受凤凰网公益专访。图片来源:COCO薇

张静初:我承认做不到安吉丽娜·朱莉那样的慈

凤凰网公益:国内外现在很多明星开始关注慈善,但在你的同行或者朋友里边,有没有觉得谁是做的特别好的值得你学习和借鉴的?

张静初:对,安吉丽娜·朱莉,她的境界和状态我都非常佩服,付出那么多的时间和爱还有个人的空间给那么多的孩子,有的时候觉得一个人生活那么多年,很难想象那么多不同的人在一个环境里边生活的那么自在。有时候佩服她,有些状态我得承认我做不到,因为做不到,所以就非常佩服,希望我有一天能做到。

张静初接受凤凰网公益专访。图片来源:COCO薇

张静初:参加公益活动让我懂得感恩

凤凰网公益:成为了公益大使,也参加了很多的慈善活动,对你本身有哪些改变呢?

张静初:做善事,帮助别人,放生啊,真正应该感激的应该是给你做这些的事情或者人,能与你一个能够布施的事情。但是回头想想,有时候看起来有点颠,但是在爱尔慈善的活动中,2000多个听不到的孩子能听到了,有的时候觉得挺不可思议的。感激的有这样的机会让你觉得自己的生命有一点点小小的意义。还能够帮助别人,能让另外一个生命能够活下去或活得更好。那种感觉挺奇妙的。给你的滋养和快乐挺难描述的,还是挺感恩的。

凤凰网公益:接下来有哪些公益方面的计划吗?

张静初:希望今年找机会进入西藏,帮助那里边的孩子。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公益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公益",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任伟] 标签:张静初 凤凰网公益 未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