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1MusicRadio我要上学1200助学+行动”日程表

2011年09月29日 17:08
来源:凤凰网公益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成果

8月20日、21日:预热活动:我+入

8月20日、21日在北京来福士广场、深圳海岸城,8月20日上海百联西郊购物中心,“2011MusicRadio我要上学海马汽车1200助学+行动”暖身活动火热开跑。在活动现场设置的贫困地区儿童图片展,令不少人都驻足凝神观看;而现场爱心拍照与“我加入”爱心大转盘,更是吸引了许多过往的行人停下脚步,参与到“我要上学”活动中来,现场气氛热烈,又充满了人情味。

9月1日:第一次探访:+点希望

2011年的“MusicRadio我要上学海马汽车1200助学+行动”随着上周预热活动的结束,第一次探访之“为孩子+点希望”也在近日如期展开。在探访活动中,爱心大使李霄云与付辛博远赴山西阳高县某贫困小学,与孩子们一起经历了一个特别的开学仪式,一堂难忘的手工课,一顿温馨的午餐,一次感人的家访。在活动中,两人童心未泯,和孩子玩得十分开心;而在家访环节,两人也对孩子的困苦生活环境产生了很大的触动。

9月13日:启动记者会:我们一起+

9月13日,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主办的“2011MusicRadio我要上学 海马汽车1200助学+行动”在北京举行了主题为“我们一起+”的启动记者会。在记者会上不但公布了去年的活动成果、回顾了去年的活动历程,还播放了今年9月1日赴山西省阳高县四百户小学探访时所拍摄的反映当地贫困儿童现状的纪录片。当天,各爱心企业代表们在现场也分享了参与探访的感受,而爱心大使付辛博、张靓颖讲述与小朋友之间的感人故事则成为了整场记者会最温情的部分。启动记者会还正式向社会发布了“2011MusicRadio我要上学 海马汽车1200助学+行动”大型主题公益活动的主题曲《为你加油》,两岸三地数十位明星的参与,让活动更加有力量、有信心、有希望。

9月19日、21日、22日:京广深三地谱写“+油抛物线”

此次高尔夫联谊赛分别在919日的上海佘山天马山高尔夫球场21日深圳聚豪高尔夫俱乐部、和22日北京太伟国际高尔夫俱乐部陆续展开。三地汇聚了各界社会爱心人士,在友好的气氛下切磋高尔夫球技。爱心第一,比赛第二,每位参赛者除了挥杆大显高尔夫技术外,更慷慨解囊献出爱心,一对一资助了多位小朋友。现场温馨的气氛,也为初秋微凉的大地送来一丝温暖。

前行

11月-12月:爱心路演:五城+速度

11月到12月,“2011MusicRadio我要上学海马汽车1200助学+行动”的爱心路演将于全国五大城市展开,活动现场会有多位人气明星与你近距离接触,与你一起为“我要上学”活动募集善款,帮助更多的贫困小朋友。

11月13日:第二次探访:感恩1+1

11月13日,“2011MusicRadio我要上学海马汽车1200助学+行动”的第二次探访将会展开,携主办方、艺人、媒体、资助者回访一所已经成功1对1资助完成的贫困学校的孩子。带去资助者的祝福,带回被资助孩子的感恩。

12月19日:慈善晚会:1200+力量

12月19日,“2011MusicRadio我要上学海马汽车1200助学+行动”的慈善晚会将于北京举行,现场将回顾“我要上学”活动今年活动历程,公示今年的捐赠成果,并且还有会多位人气明星现场进行爱心义演并且值守爱心热线。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公益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公益",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任伟] 标签:2011MusicRadio 我要上学 1200助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