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MusicRadio我要上学”上海站 陈楚生谭维维现身助阵

2011年11月15日 16:11
来源:凤凰网公益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MusicRadio我要上学上海站 陈楚生谭维维现身助阵

--2011MusicRadio我要上学海马汽车1200助学+行动爱心路演上海站

陈楚生。

自今年九月份“2011MusicRaido我要上学海马汽车1200助学再行动”活动启动以来,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资助下,已经有上千名贫困儿童得到了一对一资助。为了让民众更好地参与“MusicRadio我要上学”公益活动,让更多的贫困儿童得到资助,11月5日,主题为“五城+速度”的爱心路演首场在北京开跑。随后将接力上海、西安、深圳和太原站。11月12日,青鸟飞鱼、谭维维、陈楚生以及张栋梁亮相上海江桥万达广场,接棒2011MusicRadio我要上学全国爱心路演。此次上海作为第二站,借着北京场的余温,掀起了捐助热潮,也为接下来的爱心路演活动创造良好势头。活动当日,恰逢周末,许多来商场休闲的市民积极加入爱心行动,为贫困儿童积聚点滴爱心。除了周边地区的市民外,一些歌迷代表团也是早早抵达江桥万达。他们来观摩路演,不光是为了看到自己喜爱的明星,同时也热力响应偶像们的号召,踊跃加入爱心行列。许多歌迷在演出开始前,聚集在爱心义卖区,用零花钱捐购活动爱心产品,演出尚未开始,现场人气已是异常火爆。

陈楚生献唱。

创作才子陈楚生温情献唱 情歌王子张栋梁魅力压轴

刚刚发行新专辑《瘾》的陈楚生携最新专辑亮相此次爱心路演。在被问及专辑名称为何为《瘾》时,陈楚生认为生活就是一种瘾,每个人也都有不同的瘾,瘾给自己带来动力,也让自己坚持做自己想做的事。除了好听的歌曲新专辑中有不少复古写真,被问及穿男士高跟鞋感受时,陈楚生笑言女人不易。活动前一天,恰逢世纪光棍节,陈楚生透露光棍节当天,是有和朋友一起聚餐,并不觉得孤单。对于自己的感情问题,陈楚生则表示现在更多的精力是放在对音乐的追求与创作上。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公益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公益",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任伟] 标签:陈楚生 MusicRadio 维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