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天仙妹妹:用第一支广告的收入修建小学

2011年03月29日 18:33
来源:凤凰网公益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月29日上午,“凤凰公益沙龙2011年度第一期——中国公益展望”在北京举办。网络红人天仙妹妹分享了她的公益行动。她说,她在06年刚出道之时,就把接拍第一支广告的收入用来修建家乡的小学。

秦枫:大家都知道,好多人对网络炒作一个人,或者是把这个人炒作起来,大家都有微词,认为他在做炒作。这些年我们记住一个网络红人天仙妹妹,你资助了一个春雷小学,到底是怎么回事,跟我们分享一下,谢谢。

天仙妹妹:很高兴来到这里和大家见面,春雷小学的事儿是在我06年刚出道的时候,接拍了手机的广告,把第一笔钱三十万在我的家乡修了一所小学,从我出生到现在有很多人在帮助我,其实我也是一个公益的受益者,也是很多人不计回报的帮助我,当我想跟别人说谢谢的时候,已经没有这个机会了。我觉得做公益每个人都有这个责任,只是这个责任来自我们的能力大小,我没有特大的能力,但是就是想把这个责任传递下去,希望大家都多做公益。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公益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公益",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侯力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