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葛振江:陈光标的慈善是对中国NGO的挑战

2011年03月29日 17:15
来源:凤凰网公益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月29日上午,“凤凰公益沙龙2011年度第一期——中国公益展望”在北京举办。在“中国慈善需要暴力吗?”的主题讨论中,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葛振江说,陈光标的这种行为是对目前NGO组织的一种挑战。

葛振江:关于陈光标说实话要说的话题很多,我觉得徐老师今天出这个题目也非常好,也感谢陈光标先生在过去那么多长的时间里,做那么多好事。

我认为在谈陈光标的时候,不是说他要做高调和低调的问题,我觉得高调和低调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选择,在这方面不要品头论足,我认为陈光标做慈善方面我觉得不舒服的,第一个是他对待穷人的尊严问题,第二个他个人的这种行为,起码导致了什么后果,目前民众对NGO组织,或者是叫民间组织的不信任,因为你给了钱以后用不到该用的人身上,给了你钱以后我们不知道钱去哪儿,等等,我认为他这种行为是对目前NGO组织的一种挑战。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公益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公益",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侯力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