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李静:公益慈善不仅仅是富人的事

2011年03月29日 16:06
来源:凤凰网公益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月29日上午,“凤凰公益沙龙2011年度第一期——中国公益展望”在北京举办。在主题为“回顾十一五、展望十二五——展望中国公益之路”的座谈中,国家发改委员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司副司长李静说,大家认为这个捐赠是富人的事,其实每个人都应该行动。

李静:我体会公益不仅涉及到慈善,涉及到环保,其实也涉及到一个公民的素质、道德的水准,以及社会的和谐。

应该说慈善也好、环保也好,说到我们的公益也涉及到我们的政府社会管理者的一个责任,以及他管理的效果和质量,以及我们全民各个团体的参与程度。说到公益应该说十一五得到了很大的发展,我想一个公益的良性发展和可持续发展,需要一个法律的保障,一个政策的支撑,一个政策的引导,我想十二五期间的规划相关的政策在不同的章程有涉及。

我想作为政府的工作人员,我们会尽职尽责,为这种制度,为这种支撑,以及为这种引导做出努力,作为个人我们身体力行,可能大家认为这个捐赠是富人的事,其实每个人都应该行动,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我现在也是捐赠两个学生,我虽然是政府人员,我把自己的衣服送出去我感觉非常好,我想我们的十二五之路就更加光明,更加美好。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公益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公益",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侯力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