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公益论坛”简介

2012年12月11日 13:49
来源:凤凰网公益

“中国公益论坛”于2012年11月30日在中国北京举办。该论坛旨在建立国内外各界领袖在慈善方面的对话,并推进中国慈善事业的良好发展。2012年“中国公益论坛”是迄今为止在国内慈善界中最高级别的国际盛事。论坛吸引了中国最杰出的企业家、慈善家、学者和政府官员。

中国公益论坛”是由中国国际友好联络会《财经》杂志和集善嘉年华共同主办。中国和国际著名的慈善家,政府和商业领袖,学者和杰出的个人代表齐聚2012“中国公益论坛”,共同探讨国际慈善事业的发展。

中国国际友好联络会坚持推动国际民间对外交往,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的宗旨,积极开展对外友好交往。集善嘉年华是中国规模最大的慈善活动,在过去的十年内,每年为中国残疾人募集善款高达470万美元。集善嘉年华是中国第一个民间慈善活动,致力于支持残疾人的康复、教育、文化出版和体育等事业。

主办方

中国国际友好联合会

1984年12月在北京成立,并在中国民政部登记注册,是从事国际和地区民间友好交流的社会团体。坚持“推动国际民间友好交流与合作,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的宗旨,积极开展对外友好交往,与6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并发展了友好合作关系,在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许多领域开展友好交流活动。

《财经》杂志

《财经》经历13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财经新闻刊物。《财经》拥有遍及中国的发行网络和高发行量、高订阅率以及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读者群, BPA认证33万册,是目前中国最广为阅读的财经类杂志。

集善嘉年华

集善嘉年华公益活动由北京卓雅清和公关顾问有限公司发起并承办,合作过的主办方有中华慈善总会、中国残联、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集善嘉年华公益活动每年有不同的主题,2003年至2011年“集善嘉年华”慈善品牌都是以举办慈善晚宴的年在举办慈善晚宴之外,同时举办了“集善嘉年华”大型公益演出。国家领导人,文化、艺术、体育、企业等各界爱心人士都以席位捐助、现场捐款、参与慈善拍卖等方式来奉献自己的爱心和力量。活动迄今已举办九届,累计筹集善款、物资2.9318亿元。其中现金10651万元,物资1.8607亿元,受益残疾人达172000人,有力地支持了我国残疾人的康复、教育、文化出版和体育等事业。

[责任编辑:侯力新] 标签:公益论坛 集善嘉年华 财经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公益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公益",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