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公益沙龙简介

2013年05月20日 17:33
来源:凤凰网公益

凤凰公益沙龙是由凤凰网公益频道主办的持续性公益活动。

凤凰公益沙龙是一个非政府、非营利、跨行业、跨领域的公益交互平台,致力于打造一个供公益组织、企业、学术界、传媒、政府和弱势群体及其他相关方日常对话与合作的开放平台。凤凰公益沙龙力图通过对话、交流与资源整合,推进公益事业发展进程。

2011年3月29日,凤凰公益沙龙在北京正式发起后,聚集公益界领袖,先后探讨“中国公益展望”、“公益机构透明度公信力发展之道”、“媒体推动公益力量”、“创新公益的未来”、“灾后重建发展模式”等话题,在公益界获得了很大影响力。

2013年,凤凰网公益频道在原有凤凰公益沙龙的基础上,将活动改为视频访谈的形式,提高话题的时效性和灵活性,抓住时下最热的公益话题展开讨论。

[责任编辑:侯力新] 标签:沙龙 公益基金会 公益组织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公益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公益",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