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赵薇、林心如等荣获2010“中国慈善明星”称号

2012年02月15日 11:24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赵薇、林心如等荣获“中国慈善明星(2010年度)”称号

2011年4月26日,作为中国慈善排行榜系列活动之一,中国明星慈善榜揭晓。赵薇、林心如、陈建斌、蒋勤勤、谭咏麟、汤灿、周海媚、高希希、李玉刚、倪萍、沙溢、叶童、周笔畅、巩新亮、孙菲菲、李小璐、贾乃亮、董璇、王彦华、陈小朵等数十位明星助阵榜单发布典礼,并获年度慈善明星称号。

中国明星慈善榜是由公益时报社联合相关媒体编制发布,被称为中国明星慈善的年度爱心清单。中国明星慈善榜不以数据为唯一依据,主要是考察和记录明星的年度慈善贡献,包括明星们的慈善意识、对慈善活动的参与力度、善行义举的社会影响力等多方面因素,像担任公益项目形象大使、亲力亲为参与公益项目、志愿者等。

中国明星慈善榜的评审组更为看重的是,明星效力慈善的多赢组合。中国明星慈善榜榜单自开始增设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这个榜单对国内演艺和体育界明星近年来在慈善事业方面的爱心作为进行了盘点。今年共有100位明星上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侯力新] 标签:林心如 明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