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东风公司亮相第二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

2013年09月24日 15:24
来源:凤凰公益

中国梦,东风润。9月21日-23日,第二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下简称慈善展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召开。东风汽车公司(下简称东风公司)亮相 展会,在“中国梦 东风润”参展主题下,全面展示了东风汽车公司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工作取得的成果,赢得了参展人士的高度关注。

“润”计划亮相慈展会  三大特色项目引关注

此次慈善展会上,东风公司对“润”计划内容和东风公益基金会相关情况进行了全面展示,并重点介绍了“润计划”在公益与环境责任方面开展的三大特色履责项目——“东风润苗行动”、东风“碳平衡”生态林项目、湖北“三万”活动,吸引了众多参展人士上前参观询问。

在展出形式上,东风公司除了综合运用图片、视频、文字、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等“看得见”的介绍,更准备了新能源汽车E30L等“摸得着”的实物。东风纯电动 汽车E30L的亮相,展示了东风公司作为车企在新能源汽车研发领域取得的成绩,也传递了东风公司“节能环保地造车,造节能环保的车”节能环保理念。



互动体验创新企业参展模式  微公益走进东风展台

为让公众切身感受东风公司“东风化雨 润泽四方”企业社会责任理念,东风公司将互动体验引入展会,为参展者精心打造新能源汽车E30L团队拼图游戏,让公众有机会深入了解东风公司新能源汽车产 品。除此之外,“心语心愿”爱心助学微公益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到东风公司公益助学活动中,为更多东风希望小学贫困学生实现心愿。

展会第一天,“东风润苗行动”之“心语心愿”爱心助学微公益活动近30个贫困学生的心愿就被认领一空。来自安徽的胡圣祥先生路过东风公司展位时,被“心语 心愿”活动吸引并当场认领了9号来自东风商用车希望小学潘嘉怡小朋友的微心愿。“展会结束回到安徽之后,我就会买一顶她所希望得到的漂亮帽子寄给她。希望 她天天开心,生活美满,学习进步。”胡圣祥先生对未曾谋面的潘嘉怡小朋友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和期盼。



东风公益基金会官方微博正式运营  微直播引关注

新媒体平台的启用,搭建了一个“人人关注公益,人人参与公益”的平台,让公众也能关注并参与东风公司企业社会责任工作。接下来,东风公司将通过微博平台开展“心语心愿”活动,让更多爱心人士有机会加入公益队伍,形成人人公益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李非凡] 标签:东风公司 公益 展示会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