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联邦制药情系雅安

2013年04月24日 10:23
来源:凤凰网公益

北京时间4月20日8时,四川省雅安市发生7.0级大地震。地震造成了雅安市近200人死亡上万人受伤。各方都在第一时间为雅安募捐,希望可以帮助雅安平安度过困难。香港联邦制药董事局主席蔡海山先生本着联邦制药一贯坚持的企业社会责任感,在第一时间指示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捐赠一百万灾区目前急需的药品,并已在4月22日一早运抵四川,交于相关部门支援灾区人民。 同时联邦制药公司也将实时关注灾区救援进展!

[责任编辑:侯力新] 标签:雅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公益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公益",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