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伊利设灾区母婴服务站

2013年04月22日 11:40
来源:凤凰网公益

四川雅安地震发生后,伊利集团依托当地民政部门,在灾后36小时内,在灾区高何镇靖口村搭建完成了灾区首个母婴服务站。这里可为灾区哺乳期的妈妈提供基本的哺乳空间,还提供奶粉、开水、食物等急需的生活用品。

一位母亲带着宝宝来到母婴服务区接过工作人员手中冲泡好的奶粉,

这是地震后孩子喝到的第一口牛奶。

工作人员为重灾区高何镇靖口村安置点一位灾民家的宝宝冲泡奶粉。

高何镇靖口村的房屋损毁情况。高何镇距离镇中芦山仅有30公里,是地震的重灾区。

[责任编辑:何凡] 标签:灾区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公益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公益",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