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陕西侨办“侨爱工程—送温暖医疗队”靖边义诊暖民心

2013年07月31日 12: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侨爱工程—送温暖医疗队”专家走上靖边县街头为民众义诊。田进 摄

7月30日,由陕西省侨务办公室组织的“侨爱工程—送温暖医疗队”来到榆林市靖边县街头和医院。西安交大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和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的骨科、儿科、眼科、心内科、呼吸科、皮肤科等8名医疗专家,为当地民众免费诊病治病、赠送药品,开展医疗知识讲座。同时,活动现场还发放了侨法宣传手册,开展涉侨法规咨询。

“侨爱工程—送温暖医疗队”是国务院侨办发起的“归侨侨眷关爱工程”系列活动之一,是送医送药的一项爱心工程,是侨办系统关心和改善归侨侨眷民生的一项重要工作,活动旨在发挥侨务资源优势,帮助归侨侨眷及贫困地区民众解决实际困难,改善医疗条件。

靖边县位于陕西省北部、榆林市西南,地处毛乌素沙漠南缘。

[责任编辑:何凡] 标签:医疗队 送温暖 义诊 侨爱工程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