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陕西渭南:医生抱走男婴称已死 交神秘人“处理”

2013年07月30日 10:16
来源:新华网

“在张某侠的劝说下,我们放弃了小孩……”

“她让我们把小孩放到病床上,说会让一个老头抱走处理……”

2013年7月27日,《富平县妇幼保健院产科副主任张某侠劝说产妇董某放弃新生儿》引发高度关注。28日,富平县薛镇的另外两户人家向本报反映,早在2006年,同是在富平县妇幼保健院产科,他们的婴儿刚出生后,也是在张某侠的劝说下,交由她私自“处理”了。

她说孩子生殖器有缺陷

富平县薛镇沟龙村二组今年31岁的董某与妻子2005年结婚,2006年的冬天的一天下午,妻子在富平县妇幼保健院生下一名男婴。

“当时娃生下来,在我身边还呆过两小时。”据在外打工的董某回忆,当时妻子的主治医生正是张某侠。“张某侠说,孩子有病,以后不好养,劝我们放弃小孩。”董某回忆说,张某侠告诉他,孩子生殖器有缺陷,以后不能正常上厕所,即使花费几十万元也不一定看得好。他也确实看到孩子生殖器有缺陷,同时加上医生的劝说,遂在张某侠提供的一张纸上签下了“同意放弃小孩”字样。“张某侠让我天黑后,将孩子抱到楼下,放到花坛旁,她说会有一个老头帮忙抱走小孩。”董某说,大概晚上九点多,他按照张某侠的嘱咐将孩子包裹好,连同纸箱子放在了楼下一角的花坛旁,之后离开了。董某的母亲讲,张某侠还向其索要了50元,“说是给那个老头,感谢人家帮忙了。”

在生产后的第三天,董某的妻子出了院。当左邻右舍问起孩子的事,他们总是摇摇头。该村一名妇女证实,“他媳妇当年确实怀孕了,听说娃没成,可惜了。”该村多位村民也证实了这一说法。

[责任编辑:何凡] 标签:产科 男婴 放弃 新生儿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