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子公交车上为孩子把尿 引起其他乘客不满

2013年07月29日 11:57
来源:福州新闻网-福州晚报 作者:陈银燕

女子公交车上为孩子把尿 引起其他乘客不满

 

福州新闻网讯 5日上午,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罗同学发微博称,自己乘坐150路公交车时,遇到了这样一幕:一小孩尿急,年轻妈妈脱下孩子裤子,让他尿在公交车上,引起其他乘客不满。

罗同学告诉记者,昨天早上9点25分,他从闽江学院北站乘150路公交车到福祥社区,当公交车行驶到正祥香槟风范站的时候,他看到前面的一名女子正托着小孩的屁股在公交车上撒尿,引起了周围乘客的不满。

对于乘客的这种行为,网友议论纷纷,不少网友认为这种行为不文明,还有一些网友提出了建议。网友“福州那点事儿”说:“这个确实有点尴尬,不过曾经遇到比较靠谱的做法是,家长抱着小孩对着垃圾桶给小孩解手。相对而言,当时的情况下这样的做法还是比较可取的。”网友“阿虎的亲妈”建议:“出门还是包尿片好点。”

昨天晚上记者联系了公交公司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考虑到小孩没有行为控制能力,一般公交司机会让家长带小孩把尿拉到垃圾桶里,等到终点站的时候,立即让保洁人员清理。“公交车是公共场合,随地小便实在不合适,因此还是建议家长带小孩乘坐公交车时,应该准备尿不湿或者塑料瓶等物品以防万一。”

[责任编辑:何凡] 标签:乘客 女子 尿急 公交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