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6岁自闭男孩走丢派出所犯难 母亲:只会叫妈妈

2013年08月11日 09:49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陈冬菊 何欣

原标题[男孩上错车各方帮找妈]  

晨报96101现场新闻昨天早上7点,6岁的小明登上一辆345路公交车后,才发现妈妈不见了。由于小明不回答任何问题,司售人员只得将小明交到德胜门派出所。派出所发出协查通告后不久,已经在沙河派出所报案的小明母亲赶到派出所将孩子接回家。  

“小男孩儿不爱说话,我们就一边尽量跟他沟通,一边向临近派出所和分县局发协查通告”。本来已要下班的德胜门派出所民警陈雪峰接到报警后,前往公交总站接上了小明,并给孩子买了些早点和零食,又一边陪着孩子玩一边同其沟通,希望获得有用的信息。“特别巧的是,孩子他妈也在沙河派出所报了案,协查通告刚发出去,孩子的妈妈就看到了”。 

昨天在德胜门派出所,张女士告诉记者,孩子有些自闭,虽然已经6岁,但还只会说“爸爸”、“妈妈”等简单的字词。“发现孩子不见时,我腿都软了,幸亏民警和公交师傅帮我找回了孩子。”张女士说。

[责任编辑:侯力新] 标签:派出所 妈妈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