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邱莉莉:我们虽然中枪 但就像打上了疫苗

2012年09月19日 09:52
来源:凤凰网公益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公众不断质疑“天使妈妈”善款信息披露、救助流程以及与媒体、公众对话诚意。现阶段是中国公益慈善事业问题爆发最多的时候,也是中国公益慈善事业转型的最好时机。在对慈善公益行为铺天盖地的质疑声中,人们不禁要问,为何公益组织躺着也中枪?我们究竟忽略了什么?

审计报告也有这么一个问题,其实儿慈会有大账审计,我们是儿慈会下面唯一作了转向审计报告的基金。为什么没有披露,就是有一点东西对不上,财务硬着头皮不让公示,希望有专业的会计师事务所加入我们。

网上公布的帐上收到的,我们一笔捐款平均800块钱,去年年底的时候有10000块钱左右对不上,审计报告是审了,我们自己解释没有过,所以就存疑,希望再审。因为年报每年是要交的,包括传旺这个事件我们是要做专项审计,他收到了70多万,支出已经20多万了,6000多块是救护车的钱,其他住院的钱都没有报销。专业性涉及到很多细节。比如说公布一个孩子的病情,我们需要在四个平台上公布,
  
    我们在新浪、腾讯、天使和儿慈会的网站上,我们妈妈多,她们时间不确定。我们开会的时候小孩到处跑。我们也希望顾专人去操作,我们也雇了两个小伙子,今天这个孩子11点到火车站,明天11点去送,我们做妈妈的是不可能完成的。
   
    我们和志愿者的沟通做得不好,我们加了一个小姑娘,她每个月收集我们的月报,我们把捐款人有联系方式的收集出来的。

这些志愿者中有专职的,5+2的模式,5个全职人员,两个做救助的,一个是负责接我们的救助电话的,一个是我们做媒体的,一个做志愿者的。

我们虽然中枪了,但是没死,就像打上了一个疫苗一样,让我们下一步的成长更好,我们天使妈妈的捐款反而有增长,我们为此增加了至少500名志愿者。这次的事件以后我们原来只有几千名粉丝,我们现在有2万个粉丝,再有这样的事情我们只打了一种疫苗,还有很多疫苗需要打。希望更多的子弹飞。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公益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公益",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非凡] 标签:疫苗 志愿者 公益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