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公益荣获品牌中国“十大最受关注公益媒体”奖

2012年08月14日 17:27
来源:凤凰网公益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公益微纪录片《童路人》


 

凤凰网公益频道,经过层层筛选荣获2012品牌中国“十大最受关注公益媒体”奖。

奖杯与荣誉证书

2012年8月9日下午2点,第六届中国品牌节暨第十四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在北京国际饭店进行。同时,现场举行了2012“品牌中国金谱奖”颁奖典礼。

    在最终揭晓的榜单中,凤凰网公益频道,经过层层筛选荣获2012品牌中国“十大最受关注公益媒体”奖。

    本届品牌节由中国国际商会、品牌中国产业联盟联合主办。中国品牌节是真正属于中国品牌的节日,也是我国目前规格最高、影响最大的年度品牌盛会。

    品牌节中,“品牌中国金谱奖”更是每届品牌节令人关注的焦点。“品牌中国金谱奖”是通过年度品牌行业地位、品牌购买力、品牌活跃度、消费者影响力、品牌社会责任感等多项指数的综合评选,评选行业年度表现最佳的品牌,每年评选1次。

    在2012年 “品牌中国金谱奖“的获得者中,凤凰网公益频道,以品牌活动“美丽童行”、“凤凰公益沙龙”为品牌影响力龙头,以及时、理性、温情、思辨、建设性的公益资讯及专题制作为亮点,以唯美深度的纪录片制作和偏远山区助学行图文实录为特色,在引领社会关注、启迪受众善意,集思制度创新等公益领域中创造了广泛的品牌号召和价值影响。赢得受助群体、网友、地方政府以及业内专家普遍认可,激荡出的社会效益,具有很高专业性、公信力和动员力。从而赢得了“十大最受关注公益媒体”的殊荣。

2012凤凰公益回顾简述

   专题:2012凤凰“美丽童行”之湖湘助学行

 
   专题:凤凰公益沙龙聚焦《灾后重建发展模式》


   专题:2012“美丽童行”携手中国乡村儿童大病医保计划


   专题:携手英国驻华使馆 凤凰公益沙龙《创新公益的未来》

希望

 

                       ————凤凰公益寄语

 

    感恩永远和公益是紧密关联的姊妹词,感慨于今年走过的公益路,有太多的人和事值得去感恩,感恩人们所付出的一切,感恩人们所收获的一切,感恩人们所帮助的一切,感恩善者所作的一切让我坚定了对希望的信仰。因为依旧紧握善良的存在,注定着又一个希望的起点在此孕育而生。

 

    关于公益的缘分,从西南边陲的大凉山,到雪域藏地的甘孜地区,从捐建学校到修立书屋,从免费午餐到募捐物资。一路上总有太多难以言说的感悟,难以忘怀的片段。而动容至深处,是目睹志愿者与孩子们眼神交融瞬间,那种触柔弱而筑坚强,化豪言铿锵为大爱无声的力量。

 

    凤凰公益志愿者团队,一群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人,但正是这种公民海洋中平凡力量的自发凝聚,才最生动地诠释公益事业最纯粹的精义所在,即,汇聚每份最平凡的慈,共筑一份最博大的善,大音希声,大爱无痕。而受助孩子们每一点满足的眼神都使志愿者们的脚步愈发坚毅。

 

    志愿者们辛勤无私地对所到之处的孩子们给予帮助,只为让那些急需援助的孩子们,不再把物质学业生活的底线需求视为奢侈的梦想。只为让那些望眼欲穿于山外世界的孩子,有机会窥见夹缝中真实的曙光,只为让那些身居僻远而真挚聪慧的心灵知道,社会的关怀从未缺席,前途的希望从未消逝。

 

   始终在奔往下一程的路上,因为深知每一个孩子身上不仅映照着我们的过去,更寄托着我们的将来。始终在播散爱心的途中,因为懂得,每一次给予孩子们希望的同时,孩子们也坚定着我们对于希望的信仰。

 

    阳光洒在你脸上,温暖留在我心里,依存这份温暖,希望它温存融化人与人之间漠然的坚冰,守候这份温暖,希望它倔强穿越重重阻隔直达人心。

 

   希望洋溢在孩子的脸上,希望流淌于困顿者的心中,希望在于每一次的感同身受,希望在于每一回的风雨同舟,希望在这个国家公民社会日益丰满的羽翼上,处处闪耀着慈爱的光辉,进而沐浴我们的孩子,沐浴我们自己,沐浴这个国家的未来。

 

    希望始终紧握在你我手中,从未走远。希望在这片充盈爱意的土地上,每一个卑微平凡的希望都不再是希望。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公益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公益",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非凡] 标签:2012品牌中国 十大最受关注公益媒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