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网“美丽童行”娄底新化助学行

2012年07月01日 13:12
来源:娄底新闻网 作者:吴名为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美丽童行”湖湘助学行公益活动捐赠仪式现场

凤凰网总监曾雪封(右)赠送“凤凰爱心书屋”牌匾

在学生们集合的队伍里,有的孩子竟然打着赤脚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吴名为)近日,凤凰网“美丽童行”大型系列公益活动开始了湖湘公益助学行。凤凰网的志愿者们先后来到新化县多所贫困山区小学,在乌石小学建立了“凤凰爱心书屋”,并联合“深圳花样盛年慈善基金会”为乌石小学等几所学校的孩子捐赠价值6万余元的鞋子。另外凤凰网公益还带来了价值5万余元的文体用具以及其他物资。

6月11日上午10时,凤凰网“美丽童行”湖湘助学行志愿者一行20余人驱车从娄底赶到位于新化县游家镇的乌石小学,孩子们、老师们与志愿者们期待已久的“凤凰爱心书屋”,在这里正式揭牌落成。

到达乌石小学后,志愿者们一下车就受到了老师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凤凰网总监曾雪封将早已准备好的 “凤凰爱心书屋”牌匾送给乌石小学。“凤凰爱心书屋”的牌匾挂上之后,志愿者们将随行带去的鞋子和一些体育文具用品,赠予了乌石小学的学生。志愿者们表示,有了“凤凰爱心书屋”,以后会有大量的书籍,源源不断地从四面八方寄来,慢慢形成规模,尽可能多地将知识与涵养惠及每一个拥有书屋的学校,惠及每一位渴求知识的孩子。

下午14时许,志愿者们来到新化县炉观镇的九坪中心小学。虽然在来之前,已经对该校进行了初步的了解,但是当志愿者们亲眼目睹学校的破旧情况时,都震惊了。一所近三百人的小学,竟然没有一块可供学生活动娱乐的水泥操场。

“我们买过来的篮球、乒乓球拍他们都用不了,因为没有场地。”一名志愿者沮丧地说。

在了解九坪中心小学的具体情况后,曾雪封立即表示将给该校额外采购一批物资。对于该校硬件设施破旧,学生上学条件恶劣的实际情况,凤凰网的志愿者们将会对九坪中心小学进行后续回访,同时会积极组织和动员社会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对该校进行定点资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非凡] 标签:凤凰网 助学 娄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