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召集令:镜头里的大病孩子

2012年05月31日 17:37
来源:凤凰网公益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一个贫困孩子如患大病,他会如何?他的家庭会如何?


    微博上,报纸上,我们总是看见一些大病孩子因无钱救治而祈求救助。他们和他们的家庭遭受疾病和贫困前后夹击,一些孩子的生命由此被放弃。


   他们和我们的孩子无异,都是一个家庭的幸福源泉。帮助他们,也本是他们应该获得之公平救治机会。中国乡村儿童大病医保基金、凤凰网和新京报决定尝试改变,我们力量微小,但我们深知我们的力量源泉是你们,是心怀爱意且可以挺身而出的人们。

我们需要帮助,我们需要召集一批摄影记者、摄影师或者摄影爱好者,正常进入当地儿童医院,在各方同意下拍下大病儿童的生存状况,展现他们的痛苦、抗争和希望,让更多人看见,然后加入我们,合力改变。


   是的,我们即使努力,我们无法确保保住每一大病孩子的生命。但,我们让一个大病孩子得到及时、有效的基本医疗,绝不因为医疗费而放弃生命,不给这个家庭留下遗憾。


   我们将竭力而为。


   摄影师们,抬起你们的照相机。我们,一起行动。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公益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公益",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非凡] 标签:大病医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