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司机撞人后驾车逃逸被10辆出租车围堵逼停(图)

2011年11月04日 09:20
来源:半岛都市报 作者:徐杰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出租车对肇事车进行堵截。

肇事车在深圳路被逼停,肇事司机(红圈处)才不得不下车。(的哥提供)

梁师傅的出租车头部 、保险杠、大灯及车尾部被肇事车撞伤。

部分参与救援围堵的出租车司机向记者讲述事发经过。

半岛都市报11月3日讯 (记者 徐杰) 11月3日清晨5时35分,准备去早市卖早点的罗女士骑着自行车经过辽阳西路与劲松七路路口附近时,被一辆疾驰而来的红色比亚迪轿车撞倒,肇事司机非但没有下车救人,反而踩着油门一路向东疾驰…… 所幸这一幕被鲁BT0973号出租车司机梁斌师傅看到,他一边追赶肇事车,一边通过车载电台叫来其他9位的哥,最终仅用8分钟时间,众的哥就将肇事车逼停在汽车东站附近。

3日上午8时许,记者在浮新医院见到了积极组织此次围堵与营救的青岛海博出租车公司的梁斌师傅。他告诉记者,事发时,他刚出门,正驾驶着出租车沿辽阳西路行驶准备拉活儿,在经过辽阳西路和劲松七路路口时,突然发现一辆红色比亚迪轿车西向东经过路口时,好像撞到了什么。意识到前面出事故后,梁师傅立刻减速,此时距离现场只有20多米的距离。

梁师傅说,起初他以为红色比亚迪撞了个垃圾袋,可随后看到一道白影被撞起后又在路上打了几个滚儿,最后发现被撞的是一名骑着自行车的妇女,此时的自行车已经歪在了路边。可就在梁师傅打算停车去看这名被撞的妇女时,前面的肇事车已经加大油门向东逃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任伟] 标签:被她 驾车 肇事司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