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盖茨基金会捐款2千万美元 提高美国大学生比例

2010年10月12日 14:41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0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以下简称“盖茨基金会”)当地时间周一宣布,将捐赠至多2千万美元启动一项计划,利用科技提高美国的大学生比例。

盖茨基金会今天发表声明称,教育工作者和企业家可以提出申请,申请金额在25万美元至75万美元之间。名为“下一代学习挑战”的该计划旨在结合网络学习和面对面指导,鼓励学生通过游戏、互动视频和社交媒体学习。盖茨基金会将于2011年3月31日公布首批获得资助的项目。

美国企业界和政界一直在呼吁扭转美国教育滑坡的颓势。奥巴马总统呼吁在全国范围内推广统一的教学标准,使美国大学生比例在2020年达到全球最高的水平。美国大学理事会7月份发表报告称,美国的大学生比例在36个发达国家中排在第12位。盖茨在声明中说,“美国的教育一直是全球最好的,但已经低于我们自己制订的高标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