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广东招募“爱心父母”开展助学助养助教活动

2010年05月26日 08:49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薛江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羊城晚报讯 (记者薛江华、通讯员吴丹琴) “三年志愿行动,全省共有15万名爱心父母参与其中,帮扶困境儿童25万名……”昨日上午,广东省妇联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面向全省广泛招募“爱心父母”,打造爱心父母大联盟,为困境儿童开展助学、助养、助教的“三助”活动。

据悉,此次“爱心父母”招募,凡是年满18岁有爱心、有责任感的中国公民均可报名参加,男女不限、婚否不限。其中,在助学方面,“爱心父母”需帮助1名困境儿童完成学业,每学年小学生费用300元、中学生费用500元;助养行动,则需每年捐助1000元,作为1名散居孤儿的生活补贴;参与助教行动的“爱心父母”要有一定的教育学或心理学专业知识,以及一定的儿童工作经验。助教行动,需以走访、电话、书信等多种形式,帮助困境儿童解决缺少照顾、缺少亲情等问题,进行情感生活的帮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助教 爱心 助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