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情系玉树大爱无疆”活动现场筹募款物逾8.7亿(图)

2010年04月22日 09:54
来源:凤凰网公益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20日晚,“情系玉树 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在中央电视台中央演播大厅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出席活动并捐款,表达对灾区人民的深情关怀。这是活动结束后,李长春与来自玉树地震灾区的少年儿童亲切交谈。记者李涛摄(图片来源:资料图)

4月20日晚,“情系玉树 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在中央电视台中央演播大厅举行。记者李涛摄(图片来源:资料图)

4月20日晚8点,由中宣部、民政部、国家广电总局、中国红十字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情系玉树 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播出后,引起了广泛的社会影响。

在大型募捐活动直播的3个多小时里,中国红十字会的65139999热线同时开通43条线路,共接听7434个电话,而电话实际流量达到15万个。21日,这部热线电话仍开通40条线,统计数据还在不断上升,预计21日全天热线电话的接听总量将超过1万个。

同样是在募捐活动直播期间,中国红十字会门户网站流量剧增,通过中国红十字会网站捐款的数量达到3000笔,是日常网上捐赠的6至7倍。之后,中国红十字会把网速提升到100兆,仍有轻微拥堵现象。

21日,也就是晚会播出第2天,到中国红十字会来捐款的个人和企业代表络绎不绝,捐款数额不断攀升。截至21日中午12点,全国红十字会系统接收的款物达到8.71亿元人民币,其中接收资金7.08亿余元,接收物资价值1.63亿元;已援助玉树地震款物总价值1.8亿元,其中援助资金0.28万元,援助物资价值1.52亿元。

相关专题: 青海地震捐助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公益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公益",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毕威] 标签:玉树 地震 捐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