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影坛新星石天琦出任“穿越特旱区”爱心大使(图)

2010年04月14日 12:00
来源:凤凰网公益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影视新星石天琦(图片来源:资料图)

近日,影坛新星、中国新生代美女作家石天琦出任凤凰网“穿越特旱区”行动爱心大使。此前,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与凤凰网联合发起的西南抗旱捐助“春雨行动”中,石天琦捐助3万元,并希望转化为3万瓶水,帮助灾区人民。

面对数千万人遭遇特大旱灾的现状,凤凰网派出“穿越特旱区”行动组奔赴云南、贵州两个特旱省份,向广大网友全面介绍灾区旱情,同时捐赠的40余万瓶水带给灾区人民。3月31日,石天琦捐出3万元并希望将这些钱转换成3万瓶矿泉水送给西南旱区灾民。石天琦虽然只是87后的女生,但是她在面临大灾时显示出的爱心和热情让人感动。凤凰网行动组把这一决定告诉石天琦,石天琦表示很荣幸能够成为“穿越特旱区”活动的爱心大使,并且非常愿意用自己的努力和影响号召更多爱心人士为灾区人民捐款、捐水,送去对灾区人民的问候和关怀。

在生活中,石天琦还是环保低碳的宣传者和实践者。作为演员,石天琦到哪里拍戏都自己带碗筷,并且极力宣传和以自己的行动感染和影响周围的人,希望大家都能够加入到环保行列中去,减少白色垃圾,保护我们的生态环境。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公益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公益",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毕威] 标签:石天琦 旱灾 西南旱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