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1600套“春雨礼包”将下发云南灾民

2010年04月09日 16:44
来源:凤凰网公益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国红基会3月23日发起“春雨行动”以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行动,纷纷通过网络、银行、邮局奉献爱心,还有一些爱心人士特地来到位于东城区干面胡同的中国红基会进行现场捐款。

23日,中国红基会“玉米爱心基金”率先响应“春雨行动”,向云南省重旱灾区拨款50万元人民币。次日,中国红基会即将善款下拨至云南省红十字会,用于采购“春雨礼包”(每套“春雨礼包”包含矿泉水3箱、大米100斤,价值300元人民币),救助当地受灾群众。

目前,云南省红十字会已经在曲靖宣威市采购了1600套“春雨礼包”,用于救助当地1600户严重受旱村庄的困难家庭。为了让社会各界了解旱灾灾情和救助情况,中国红基会近期将组织爱心玉米代表和媒体记者参加物资发放活动。

截至3月25日下午四点,“春雨行动”已到账善款500余笔,共计35万余元。爱心人士可以登录中国红基会“春雨行动”官方网站(http://cyxd.crcf.org.cn)查询捐款到账情况、资助项目落实流程及善款拨付进展。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公益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公益",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