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第五届生态文明学术沙龙在京举办

2013年10月21日 16:05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0月21日电(杨翼)昨天,第五届生态文明学术沙龙在北京举办。在本届沙龙上,与会专家围绕自然价值观与生态文明、循环经济的自然基础等两个议题展开广泛的交流和深度的研讨。

本届沙龙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理事长王玉庆,南开大学环境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朱坦和环境保护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夏光担任主持。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厦门大学、北京教育学院、云南大学、环保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全国工商联环境服务业商会、山东省生态文明研究中心、北京绿创环保集团等单位以及媒体20余位专家、学者出席沙龙并参与讨论。参与研讨的专家领域包括社会科学、哲学、环境科学以及经济学等。

据了解,生态文明学术沙龙是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发起并主办的,自2008起至今已举办了五届。每届会议通过将不同领域的学者邀聚一堂,平等交流、集思广益、相互启迪,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有益的思路和好的建议,深入广大专家学者的喜爱与好评。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