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盘点:2013年上半年十大企业环境污染事件

2013年07月11日 14:16
来源:人民网

编者按:2013年已经过半,人民网环保频道独家推出上半年十大企业环境污染事件,盘点企业非法排污造成的大气污染、水污染、土壤污染。

河北钢铁公司 大气污染

环保部挂牌督办15家企业 河北钢铁落后设备遭关停

5月16日,环保部有关负责人表示,环保部组织完成了2012年度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八家中央企业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核查工作,并对《“十二五”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目标责任书》年度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经核实,仍有少数地方和企业在总量减排工作中存在突出问题。对脱硫设施不正常运行、监测数据弄虚作假的河北钢铁集团等15家企业挂牌督办,责令限期整改,追缴二氧化硫排污费,其中享受脱硫电价补贴的,按规定扣减脱硫电价款,并予以经济处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