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马来西亚男子持刀闯进政府部门被击毙

2012年07月10日 09:50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华网吉隆坡7月10日专电(记者 林昊)一名马来西亚男子9日持刀闯进位于行政首都普特拉贾亚的政府部门行凶,遭警方击毙。

警方声明说,当天下午,这名男子手持长刀、赤裸上身,与一名女性来到马来西亚总理署大院。男子把刀架在大院警卫的脖子上,迫使对方让两人进入大院。     男子随后破坏停在院内的数辆汽车,并攻击赶到现场的巡警。警察试图劝说两人冷静未果后被迫开枪。男子的腹部和手部中弹,女性嫌疑人的腿部被击中。

普特拉贾亚警方负责人阿卜杜勒·马吉德告诉新华社记者,男子中枪后被送往医院,伤重不治身亡。女性嫌疑人现仍在接受治疗。

警方正在调查两人的身份以及行凶动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马来西亚男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