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印尼承诺大幅削减温室气体排放

2012年06月05日 20:50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华网雅加达6月5日电(报道员 郑世波)印度尼西亚政府6月5日举行大会,纪念世界环境日。印尼总统苏西洛承诺,将在2020年前将温室气体排放削减26%至41%。

苏西洛在当天的纪念大会上说,全球温室效应越来越严重,目前一些研究认为大气中的温室气体含量已达400ppm(百万分之400)。为了参与和配合绿色经济发展模式,印尼政府承诺在2020年前将温室气体的排放减少26%至41%。他还提醒印尼相关部门加强保护爪哇犀牛、猩猩、苏门答腊虎等印尼特有珍稀野生动物,以维护生态系统平衡。

印尼环境国务部长坎布阿亚说,印尼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为“改变自己的行为,提高环境质量”,保护环境可以从节约用水用电、使用环保袋、植树等一点一滴做起,希望所有的人能够为提高环境质量而稍微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和消费习惯,也希望企业能够改变生产方式,生产出更多绿色产品。

另据当地媒体报道,为了纪念世界环境日,印尼各地的环境保护爱好者、非政府组织成员和志愿者以及当地居民开展了一系列保护环境的活动,包括组织植树、向河湖撒放鱼苗、拔去城市绿化树木上的铁钉、设立醒目标牌以阻止人们随地倾倒垃圾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温室气体 印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