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羽翼流动美术馆第四站嘉铭中心站开幕式圆满成功


来源:凤凰公益

人参与 评论

7月16日至20日,金羽翼流动美术馆第四站嘉铭中心站在嘉铭中心首层大堂举行,本站展出了16位金羽翼小朋友的30幅绘画作品精品。 金羽翼流动美术馆嘉铭中心站主背景墙,本站主题为“爱的路上,你不孤独

7月16日至20日,金羽翼流动美术馆第四站嘉铭中心站在嘉铭中心首层大堂举行,本站展出了16位金羽翼小朋友的30幅绘画作品精品。

金羽翼流动美术馆嘉铭中心站主背景墙,本站主题为“爱的路上,你不孤独”。

金羽翼流动美术馆爱心邮局、邮筒。

嘉铭中心首层大堂,展出了金羽翼16位小朋友30幅绘画作品精品。

嘉铭中心大堂展出现场的另一侧。

在金羽翼流动美术馆嘉铭中心站展出的五天里,我们收获了太多的感动,共销售明信片268套,金额为:4,020元,复制画:66幅,金额为:19,800元,杯子29个,金额:580元,台历样本2本:40元,现金捐赠:40元,捐赠金魔方盒子26个,金额为:7,800元,意味着我们的志愿者可以为26位不方便走出家门的残障孩子送去全年40次家庭课程,以上捐赠总金额为32,280元。本站销售金额扣除成本,20%返还给画作者,80%用于金羽翼孩子们的艺术教育与可持续发展。

尤其要感谢两位朋友,一位是胡彩阳女士,她捐赠10个金魔方盒子,定制了5幅复制画,捐赠金额为4,500元,另外一位是陈伟豪先生,他捐赠了4个金魔方盒子,定制了6幅孩子们的绘画作品,总金额3,000元。

7月20日中午12点,郑齐公益答谢钢琴演奏会在嘉铭中心隆重举行,郑齐是金羽翼“星+星”计划中的艺术家小明星,他是人大附中高中二年级的学生,刚满17岁,是北京市三好学生,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两年前,他接触到自闭症儿童,那时他就下决心为自闭症儿童做些什么,半年前,他开始每天坚持练琴1小时,他用钢琴演奏会的方式,支持支持金羽翼小朋友的艺术学习与发展。金羽翼小朋友佰澄小朋友应邀同台献艺,演奏了《梦中的婚礼》和《童年的回忆》,赢得热烈欢迎。

金羽翼张老师主持郑齐公益答谢钢琴演奏会。

郑齐为大家演奏了12首中外著名钢琴曲。每一首曲子演奏前,郑齐会向大家介绍这首曲子的作者,以及作曲的时代背景。

佰澄带着自己的画作《星空》上台,张老师向来宾介绍佰澄的梦想。

佰澄为大家演奏《梦中的婚礼》和《童年的回忆》,赢得全场热烈掌声。

全场与会嘉宾为两位小钢琴家鼓掌喝彩。

张老师:佰澄,刚才郑齐哥哥弹得好不好?

佰澄:好!

张老师:刚才郑齐哥哥弹的曲子里,你会几首?

佰澄:不会。

张老师:那咱怎么办?

佰澄:加油!

此时全场热烈掌声~

两位小钢琴家接受漂亮姐姐送上来的鲜花。

嘉铭中心的漂亮姐姐给佰澄献了两束花,佰澄一边一束抱的可紧了,张老师说:佰澄,由你向郑齐哥哥献花。佰澄看看左手的花,又看看右手的花,犹豫不绝,很显然非常舍不得,最后下决心送出去一束,这一幕,让在场的观众忍俊不禁,觉得佰澄实在是太可爱了。

两位钢琴小艺术家,英俊可爱的少年,熠熠闪亮的未来之星。

给佰澄献花的漂亮姐姐与佰澄合影留念。

漂亮姐姐在献花前,特意细心地向张老师询问:献花时能不能拥抱佰澄?张老师说:可以,只是佰澄会有些害羞。漂亮姐姐说:哦,那就不抱他了。从漂亮姐姐的询问中可以看出,大家对佰澄非常尊重,非常注重他的感受。姐姐不仅人美,心更美。

感谢嘉铭中心,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都给与了强有力的配合;感谢精联策略广告公司的精美设计和帮助;感谢鲍蕙荞钢琴城提供的钢琴;感谢所有参与本次活动并倾情相助的朋友们!

佰澄真正成了香饽饽,引来美女争相合影。

上图左边美女是北京电视台的出镜主持人白雯,在微博上看到金羽翼嘉铭中心站的活动,特意赶过来参与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嘉铭 羽翼流动美术馆 佰澄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