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夫妇拍同性情侣私房情趣照庆“性向自由”(组图)(/8)

2015-07-11 07:39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9日报道,近日,一对加拿大摄影师夫妇拍摄了几组同性恋伴侣的亲密私房照,来庆祝这类人群的性取向获得自由。尤安•费伦(Ewan Phelan)和妻子布里安娜(Brianna)共同创立了自己的摄影工作室,为同性恋和异性恋情侣们拍摄结婚照和私房照。近日,他们为了庆祝美国同性恋婚姻获得法律认可,拍摄了几对同性恋情侣的亲密私房照,同时也鼓励人们能够正视不同的性取向,挣脱传统观念的束缚。

关键词: 同性情侣私房照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