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情侣公交上激吻秀恩爱 乘客表示“不忍直视”(图)


来源:大河网

人参与 评论

昨天,郑州市公交四公司35路公交车长在车厢中贴出一则告示,内容为:请勿在公交车内过分亲密。史新豫回忆,当时人不多,女的坐着,男的站着,车辆过了几站后,驾驶员后面两个座位空出,两人落座。

小情侣公交激吻秀恩爱乘客表示“不忍直视”(图)

视频截图

这一幕发生在郑州35路公交车上车长说,他开车10多年了,秀恩爱的有,没见过这么夸张的

你有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公交上秀恩爱,你怎么看?

昨天,郑州市公交四公司35路公交车长在车厢中贴出一则告示,内容为:请勿在公交车内过分亲密。

为什么贴这样一则告示?车长说,前两天,一对青年男女公然在车上搂抱、亲吻,让其他乘客尴尬不已。

作为一名公交车长,不方便直接出面制止,只得贴出此告示。

事件

男女公交上亲吻 乘客“不忍直视”

20日下午,郑州市公交四公司35路公交车长史新豫在车厢中贴出这样一则告示:温馨提示,请勿在公交车内过分亲密,谢谢合作!

“贴出这则告示,也是无奈之举。”史新豫说,他开公交车10多年了,以前车上出现过年轻情侣“亲密接触”的情况,但都会很快结束。

“这次不一样,一对青年男女长时间亲吻,让车上其他乘客都感到尴尬。”史新豫说,18日早晨7点多,车从郑州市医学院立交桥下发车不久,上来一对青年男女。

史新豫回忆,当时人不多,女的坐着,男的站着,车辆过了几站后,驾驶员后面两个座位空出,两人落座。

“车辆行驶一会儿后,车上一点声音也没有了。”史新豫说,正常情况下,车上乘客会有交流,不可能那么安静,他通过后视镜观察,发现身后一对男女正在那儿肆无忌惮地亲吻,而旁边乘客都把脸扭向一边。

车长

实在看不下去连续按让座通知巧妙提醒

车载监控拍摄的画面显示,刚开始,这对男女坐在驾驶员后面两个座位上,女的趴在男的腿上休息。

几分钟后,女的翻身,面向男的,两人开始肆无忌惮地亲吻。监控画面显示,车上其他乘客都将脸扭向一边,有些乘客不时看看两人。

“尽管我年纪不大,但他们这种举动我实在有点看不下去。”史新豫说,他没有直接去制止两人,而是不断按车上的让座通知,提醒车上乘客给老年乘客让座。而在两人身边,就站着一位老年乘客。

“我连续按了十几遍,两人可能感觉异常,就停止了亲热。”史新豫称,此后,公交车靠站停下,两人就下车走了。

“以前也碰到过在车上亲吻的情况,但没这次夸张,也不会持续那么长时间。”史新豫说,公交车是一个公共场所,而且有时还比较拥挤,这样毫无顾忌地亲热,势必让其他乘客很尴尬。

网友

“都把车上人当空气了”

青年男女公交车上过分亲密一事经微博发出后,引起网友热议。

@wpy王培洋:公共场所过分亲密,是对其他人的一种不尊重。

@-嘉-遇:不反对在公共场合秀恩爱,但这次实在是太夸张了。

@四季同乐:尽管现在的年轻人都很开放,但在公共场所还是应该自律。

@此女籽丹:这对男女都把车上人当空气了?

@王珍happy:公共场所,应该注意个人行为,之前出差的时候,在车上碰到一对小情侣,跟这对情侣的举动有一拼。

调查加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力新]

标签:乘客 情侣 车长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