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一“Open Open Close”金羽翼流动美术馆第三站Kartell站


来源:凤凰公益

人参与 评论

2012年六一儿童节下午,主题为“Open Open Close”的金羽翼流动美术馆第三站Kartell站隆重开幕了。金羽翼联合著名意大利品牌Kartell,倡导社会大众用open的心态平等善待特殊儿

2012年六一儿童节下午,主题为“Open Open Close”的金羽翼流动美术馆第三站Kartell站隆重开幕了。金羽翼联合著名意大利品牌Kartell,倡导社会大众用open的心态平等善待特殊儿童,用open的眼光包容接纳他们,让他们安然幸福的Close下去。本站共展出了20位孤独症儿童30余幅绘画作品精品,展出时间为一个月。

Kartell旗舰店店面,可清晰地看到右侧的主背景Open Open Close,以及店内陈列的金羽翼小朋友的画作,左侧是金羽翼的爱心邮筒。

主背景中Open Open Close的每一个字母,都是金羽翼小朋友出来的。

金羽翼流动美术馆第三站Kartell站的展出将贯穿整个6月,所有画作售出款项都将用于金羽翼绘画教学与发展,Kartell在整个活动期间,向每一位到店客人赠送精美可爱的金羽翼小朋友绘画作品明信片,你可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及充满想象力的语言,对这些有着独特个性的小朋友说说心里话或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投递到金羽翼爱心邮筒中,同时你也可以将这些画作变成Kartell的定制椅子,带回家中。

金羽翼创办人张军茹老师与金羽翼的小朋友岳亮、彦博、泓棣一起参加了Kartell站的开幕活动,戴童表演了快板书,赢得阵阵掌声。

戴童为大家来了一段快板书《瞎嘞嘞》,赢得阵阵叫好声。

岳亮为到场嘉宾演唱歌曲,彦博坐在后面开心的笑。

应嘉宾的请求,张老师对每一幅画作进行了讲解,并介绍了每一位画作者(金羽翼小朋友)的故事,令在场嘉宾动容,很多人都流下了眼泪。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Kartell Close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